相信經常去東京參展的商務人士

應該對於眼前這棟很像變形金剛的建築物感到相當熟悉吧?!

(它是位於台場/有明的東京國際展示場)

今天二公主想要推薦的這家餐廳  正是在展覽館的車站前

為了避免在散場時拎著大包小包samples擠電車的囧樣

俺強烈的建議你  可以來這裡避避風頭~~

1  

メヒコ 位於有明車站正對面的"有明パークビル"二樓

是一家以海鮮與螃蟹料理的平價連鎖店

2  

餐廳裡最大的噱頭  就是這個大型的水族箱

除了各式各樣五彩繽紛的熱帶魚之外

還有幾隻大大的魟魚  在水裡搧啊搧的~~  

3  

俺相信來此談情說愛的小情侶們~~

看著魚兒們這麼悠哉悠哉的閒逛著  

應該很容易就海誓山盟了吧?!

4  

以東京晚餐的物價 以及メヒコ的浪漫氣氛

老實說~~ 二公主覺得它的cp值挺高的

午間套餐約1000丹/ 晚間套餐約1600丹

而且主餐是吃螃蟹呦~~

5  

套餐附贈的開胃沙拉

在日本  千島醬好像人緣不太好

ㄧ般餐點附贈的沙拉  都是淋上和風醬

酸酸甜甜的  略帶ㄧ些芝麻香  也是別有一番風味啦!!

6  

套餐附贈的海藻螃蟹清湯

用高湯及海鮮燉製的清湯 

雖然湯頭鮮美~~ 

但是以台灣人的口味而言  有點過鹹!! 

7  

メヒコ的招牌菜 - 蟹腿炒飯

新鮮蟹腿配上口感頗有嚼勁的炒飯  鮮甜而不膩

以選擇帶殼 或是去殼 兩種做法~~

不過如果你們是處於剛開始熱戀的階段

建議不要輕易嘗試前者....

畢竟  兩手油油的啃著螃蟹腿  實在很難優雅的起來嘛!!

8  

 

價格: (晚間)蟹腿炒飯套餐 1580丹

 

 

メヒコ 有明店

東京都江東区有明3丁目7-11 2F

http://www.mehico.com/index.html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二公主 的頭像
二公主

二公主的庶民食府

二公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